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精灵”白安受邀统一狮主场开球 完美入袋反转“丢最近”预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7: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创作精灵”白安28日结束高雄《我们的时代》演唱会,29日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台南担任统一狮的开球嘉宾,首度站上球场开球,白安相当兴奋,日前生日才刚许下希望能遇到很有挑战的事情,因此一接到开球邀约,白安就跃跃欲试,反倒工作人员则在一旁“看好戏”,纷纷猜测瘦小的白安究竟开球可以丢的多近,开玩笑是否会荣登“开球丢最近的艺人”,没想到工作人员都小看了她,白安用力一投,丢出完美大曲球精准入袋,球迷惊呼“最强开球”,白安既开心又骄傲地跟工作人员说:“不要小看我!”

 

  统一7-ELEVEn狮队29日在台南棒球场举办《摇摆季-狮吼开唱》音乐盛会,邀请白安担任开球嘉宾,她乐于接受开球挑战,更开心的是可以穿平底鞋唱歌,笑说:“我很喜欢穿平底鞋唱歌,来球场唱歌毫无疑问可以穿平底鞋,公司也不会反对我”。一到球场,白安还是显得有些紧张,“上次摸到棒球还是小学的时候,我怕我丢不出去”。但在统一狮高颜值新秀林安可的指导下,白安一投就上手,投得又远又准,还称赞她有天份。

  除了开球外,白安也演唱了《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最想见到你》,在五局中场演唱经典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引发全场大合唱,用空灵的嗓音舒缓统一7-ELEVEn狮队与Lamigo桃猿两队的激烈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