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史题材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开机 张艺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7: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上午,由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华瀚众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殷飞担任总导演,马少骅、曹骏、亓航、张艺、王驰主演的历史题材古装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在横店开机,预计将拍摄90天。

  据悉,《民为天之丁宝桢》是清朝历史人物丁宝桢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丁宝桢是一个勇于担当、清廉刚正,一生致力于报国爱民的清官,在任山东巡抚期间,他两治黄河水患、创办山东首家官办工业企业山东机器制造局、成立尚志书院和山东首家官书局;任四川总督十年间,改革盐政、整饬吏治、修理都江堰水利工程、兴办洋务抵御外侮,政绩卓著、造福桑梓、深得民心。

  演员张艺在剧中饰演金小妹。张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能歌善舞,随后进入影视圈,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谁的青春不叛逆》《我是保安》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她表示,此次主演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是首次参演古装剧,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也十分期待张艺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