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U金道英-李马克演唱《绿豆传》首支OST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10: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全新月火剧《绿豆传》已经在日晚正式播出,该剧首播收视很不错,观众们的反响也十分的热烈,已经预定了接下来月火剧的追剧趋势,而除了剧情之外,该剧的第一首OST也受到热议,这首由NCT U金道英-李马克演唱《Baby Only You》获得好评,歌曲音源也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由男团NCT U成员金道英-李马克演唱的KBS2TV全新电视剧《绿豆传》首支OST《Baby Only You》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10月1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音源。

  这是《绿豆传》的第一支OST,是一首EDM Rock曲风新曲,道英的感性嗓音和李马克的实力Rap结合在一起,表达了陷入爱情的少女的感性,是一首很符合电视剧剧情的歌曲。

  电视剧《绿豆传》播出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且收视率也达到了7.1%,首播有这个收视率让人表示很惊喜。剧中男女主角两人的表现都十分的不错,而且剧情既有趣又搞笑,同时也有着让人心动的浪漫气息,让人很期待男女主角之间的甜蜜互动。张东润和金所泫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配合的很默契。

  该剧是KBS2TV月火档剧集,每周一周二晚间播出,今晚将会播出第三集和第四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