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系超级好的IU和吕珍九 片场High Five可爱到爆炸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16: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IU和吕珍九两人此前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而这部剧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即使目前该剧已经结束了放送,但是热度依旧很高,观众们对于这部剧还是喜欢的不得了。通过这部剧,IU和吕珍九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不错的朋友,两人在片场的互动更是让人表示可爱到爆炸。

  IU和吕珍九两人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担任男女主角,而且两人在电视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份,是一对让人很心动的情侣组合。年纪相仿的两人在拍摄片场也相处的十分愉快,拍摄休息的间隙,两人还十分幼稚的玩起了High Five,超级可爱和小朋友一样,让人忍不住发笑。

  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IU和吕珍九两人有着很多对手戏,而两人在剧中的表现真的很默契,也很精彩,给观众们贡献了一部让人难忘的剧集。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高涨,大结局的时候收视率更是超过了12%是目前为止tvN今年播出的剧集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不得不说这与IU和吕珍九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电视剧在播出期间,话题度也很高,两位演员的讨论度也很高。

  据悉,当初剧组选角的时候导演和编剧就确定了由IU来出演这个角色,认为IU可以很好的诠释角色的冷艳和活泼,IU确定出演的时候也让导演和编剧很高兴;而吕珍九也是编剧钦定的演员,编剧认为吕珍九演技很优秀,而且很符合角色的设定,于是发出了邀请,吕珍九确定出演之后,编剧和已经确定出演的IU都十分的开心。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由吴庆焕执导,洪静恩、洪美兰编剧,IU李知恩、吕珍九主演。该剧毫无疑问是2019年最佳韩剧之一,绝对不可以错过的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