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康昊与所属社结束长达12年的合约关系 去向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1 17: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康昊日前与一起合作的所属社核桃娱乐结束了长达12年的合约关系,而作为韩国超具实力的演员,宋康昊接下来的去向也备受关注。

 

  据悉,宋康昊本人在2008年与核桃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这十几年来一直与公司方面保持着很好的合作,12年来风雨同舟,一起见证了宋康昊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经典和神话,而目前合约到期之后,宋康昊本人也与经纪公司结束了合作关系,双方是在十分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合作关系的。

  目前,宋康昊主演的电影《寄生虫》确定在美国上映,而宋康昊也将会作为独立艺人参与电影的宣传活动,之后宋康昊则是会进组进行韩再林导演新片《紧急宣言》的拍摄,等结束电影的拍摄任务会考虑去留的问题,这也让媒体们十分的关注。

  宋康昊作为韩国实力派演员,有着极大的号召力,他出演的电影也都是被封为经典的,包括《杀人回忆》、《汉江怪物》、《思悼》、《寄生虫》等,出道多年带给观众们很多优秀的电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宋康昊也成为了韩国电影界的代表人物。

  此前他主演的电影《寄生虫》获得了戛纳金棕榈大奖,宋康昊的演技也再一次的被认证,而目前电影也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近日确定在美国公映,宋康昊则是会前往美国进行电影的宣传活动,此外该电影还将代表韩国角逐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