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年累计电影票房突破500亿 比去年提前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08: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日,在国庆档三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的火爆加持下,2019年电影市场累计票房成功突破500亿,总用时276天,比去年提前一天达成,再次刷新电影年度票房最快500亿元纪录。

 

  能够再次刷新纪录,得益于有史以来电影市场最超级的国庆档。9月30日之前,电影年度票房比去年同期还差4亿左右,然而,《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的上映,瞬间扭转局势,上映首日三部影片累计收获票房就超过6亿。截止到现在,上映不足五日,《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就突破了14亿,《中国机长》票房突破11亿,《攀登者》票房也有5.57亿元,三部影片总票房已经突破30亿元,这是一个多么耀眼的成绩!三部影片上映的4整天,每日票房均突破6亿元,最高的一日票房达到7.94亿元,创造了今年春节档之后的单日票房最高成绩,也再次刷新了影史非春节档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下面我们来看看,截止到现在2019年度票房前十的佳作都有哪些?

  1.《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上映,49.6亿;

  2.《流浪地球》2月5日上映,46.6亿;

  3.《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24日上映,42.4亿;

  4.《疯狂的外星人》2月5日上映,22.0亿;

  5.《飞驰人生》2月5日上映,17.2 亿;

  6.《烈火英雄》8月1日上映,16.9亿;

  7.《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8月23日上映,14.3亿;

  8.《蜘蛛侠:英雄远征》6月28日上映,14.1亿;

  9.《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映,14.0亿(正在热映);

  10《扫毒2天地对决》. 13.0亿。

  仅仅上映不足5日的《我和我的祖国》就已经排在了年度票房榜第九位,最终排在哪里我们拭目以待。《中国机长》相信也很快进入该榜单中,至于《攀登者》,想要进入该榜单还需多多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