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中国心》 发布 肖战深情唱响赤子“中国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15: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国庆期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正在持续输出着优秀作品;其中,由青春正能量文艺工作者肖战深情演绎的《我的中国心》作为重点献礼音乐影像作品,音频于10月4日在腾讯TME各平台(QQ音乐、酷狗、酷我)、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同步上线,MV也在同一时间上线全网各大视频平台。

  此次《青春为祖国歌唱》专辑特别篇献礼歌曲《我的中国心》在重新制作上启用了庞大的管弦乐编曲,整首作品管弦乐伴奏及合唱声部的完美融合,让这首音乐作品的独特气质呈现的淋漓尽致,既恢弘又不失大气,且更大程度的烘托出了这首作品的热情澎湃;肖战怀着一颗赤子“中国心”,把中华儿女眷恋祖国的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充满对祖国日渐强大的深深自豪感。整支MV在居庸关长城进行取景拍摄,以管弦乐团演奏为背景,青年文艺工作者肖战身着天蓝色西装和画有山河水墨中国风特色的服装,在长城脚下唱响万千炎黄子孙的“中国心”。唱尽中华儿女内心澎湃的热血和对祖国的深爱,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我的中国心》这首爱国主义歌曲传递着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青春为祖国歌唱》音乐专辑寓示着时代在改变,信念永远不会变的美好向往,这份爱国热情已经流入新一代青春能量的心底,影响着新一代的青年人,传承中华文化的歌声!

  《青春为祖国歌唱》献礼音乐专辑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承制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