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雨的方向》上线网易云音乐,“情歌新声”靳凡倾诉青春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08: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易云音乐新声音量计划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10月5日零点,由新声音量计划中的“情歌新声”靳凡温柔演绎的全新单曲,《雨的方向》准时上线网易云音乐,在夜深人静准时倾诉青春的遗憾。

1
2
 

  新声音量计划是网易云音乐推出针对具有潜力的音乐人所推出的扶持计划。通过量身打造音乐作品、线上线下多维推广等形式,帮助具备音乐潜质的年轻人铺就长期音乐发展道路。在第一季时发掘、助推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新声,第二季在音乐风格多元性等方面又有新的突破。

  此次作为“情歌新声”的靳凡,来自匠星娱乐,是当红团体Mr·钛戈的成员之一,担任主唱。 作为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偶像艺人,同时他还拥有着扎实的舞台功底。凭借着他对音乐的深度理解,成为“新声音量”计划第二季7名潜力音乐新声之一,代表了“情歌”这一音乐曲风。

3
4
 

  《雨的方向》就是专门为其定制的一首歌曲。歌曲讲述的是青春里的爱情遗憾。一段感情走到走后,最该学会的就是放手。开始并不难,往往放手与忘却最歇斯底里。靳凡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深情的演绎唱出了爱情结尾最深处的呐喊。歌曲的制作团队由《中国新说唱》、《国风美少年》等热门综艺音乐总监的戎子豪及其团队担任,让这首歌曲的水准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Mr·钛戈男团成员身份亮相的靳凡,非常享受作为一个歌手的感觉,一直希望可以作一首单纯、直接的歌曲,而这在他的首支个人单曲《雨的方向》中实现。靳凡透露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非常的喜欢,感受到了歌曲中传递的情绪。在看到听众们对这首歌曲的认可,他也非常的高兴,并不断向大家安利自己团体的歌曲。据悉,除了歌曲之外,新声音量计划还将在后续为音乐人们推出宣传片、专访视频及举办演出活动等,大家持续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