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冠逸化身时尚型男 黑色穿搭利落率性魅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09: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7日,演员王冠逸通过微博分享一张照片,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随性的靠在一旁,利落穿搭干净帅气。外搭短款夹克外套以及白色运动鞋,更添活力个性尽显优越长腿,举手投足间尽显型男魅力。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帅气,请保持这个更博频率。”

1
2
3
 

  近期,王冠逸还曾发布一组健身照并配文“今天降温。请保暖”,化身暖心大男孩关心粉丝们。他多次通过微博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片中王冠逸的穿搭充满个人风格和时尚气息,完美诠释了秋日时尚。从健身到旅行打卡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全面,魅力十足的他。

4
5
6
7
 

  目前,王冠逸新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已经杀青,在该剧中他饰演成熟睿智却有着双面反差魅力的职场精英叶非墨。据悉王冠逸还有国内首部海上职场剧《海洋之城》等优秀作品在待播中,也期待未来他能够演绎更多精彩深入人心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