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号手就位》首发角色海报 陈星旭凛凛军装眼神坚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1: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我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发布首批角色海报,因《东宫》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陈星旭参与主演该剧,在剧中饰演火箭军士兵欧阳俊。海报中,陈星旭全副武装,眼神中透出坚毅果敢,展现出军人从容不迫的气度。

《号手就位》陈星旭海报
 

  无论是《东宫》中的李承鄞,还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陈星旭所饰演的角色都具有很大程度的复杂性,在此次出演的《号手就位》中,他所饰演的欧阳俊同样是一个有着复杂经历的角色,经历了一系列艰苦考验后最终脱胎换骨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军人。据悉,开机前,陈星旭就为了更加理解贴近角色,数度与导演探讨剧本与人物,让我们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呈现。

  据悉,该剧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瑞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千万象传媒有限公司及优酷联合出品。

  “铸倚天长剑,守祖国和平。”号手欧阳俊已就位,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