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翻美利坚!GAI开启北美音乐巡演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1: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中文说唱领军人,GAI周延在祖国70周年生日之际,开启由“生和堂之夜”独家冠名的《“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系列献礼巡演》之旅,与全球华人一起在大洋彼岸唱响《华夏》,为祖国庆生。北美四城开票信息一经发布,网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期待演出早日登场。此次北美巡演包含波士顿、纽约、圣荷西、洛杉矶四站。

  从纵横四海的江湖歌者,到综艺节目夺冠出道,从《歌手》节目中的侠客音乐人,到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主流多栖艺人,在独树一帜的新华流说唱道路上,GAI用实力证明自己,用热爱歌唱心中的正能量,接连创造出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无论是经典的《空城计》和《苦行僧》,还是被共青团中央评为“一点魂魄归入华夏,五千年沉淀流出神韵芳华。半丈侠气烟波浩渺,东方少年立峨眉之巅志远”的新曲《华夏》,富含中国风的音乐颠覆了嘻哈音乐在外国人心中的印象。让他成为了海内外弘扬中华文化的原创歌手领袖之一。

  在8月19日,【中华龟苓膏第一品牌-生和堂】携手中国嘻哈音乐领军人物GAI共同策划,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证券交易所大屏!将中国传统龟苓膏新文化带向“世界中心”。此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势必要在纽约卷起一阵中国国潮、国粹之风!

  生和堂一直坚持将中华草本的传统文化传播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始终坚守“草本 • 天然零”的理念,秉古法制作精髓,结合现代先进工艺不断创新,让中华草本文化精髓继续发扬,让国内外的消费者们能够享受到正宗且具有传统草本文化魅力的新一代龟苓膏美食和饮品。而GAI作为引领中国风说唱的顶尖音乐人,更是通过生和堂之夜这个舞台,通过中国风的华语嘻哈音乐在北美得以弘扬,让中华草本文化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生和堂通过打造“生和堂之夜”这一个IP向海外展现自己的中华新文化价值,和GAI强强联手让中华传统美食龟苓膏在北美唱响,进而将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扩散到全世界,目标做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生和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