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戈献唱电影《中国机长》 演绎中国青年无畏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3: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高戈、张天爱主演的电影《中国机长》,该片正在热映中。今日,由博众星和制作出品,青年演员高戈献唱的《中国机长》宣传推广曲《无畏》正式上线。

  《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展现出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工作日常。在影片中饰演安全员吴言的青年演员高戈演唱的宣传推广曲《无畏》,热血演绎当代青年对于国家、对于自身责任的认识,同时致敬“中国民航英雄机组”。

  激昂澎湃的旋律交织着坚定炙热的歌词,唱出年轻人心怀责任的英雄之心。勇敢穿过狂风暴雨迎接希望曙光,生命才得以绽放。就如高戈所说:天高海阔,任我们遨游,但初心不能忘,无论我们经历多少艰难险阻,多少世事变幻,都要用最正的能量保持微笑!轰轰烈烈的,走向我们梦想的远方!

  电影《中国机长》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高戈(饰 吴言)、张天爱(饰 黄佳)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讲述了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英雄机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生命安全的故事。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一起见证中国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