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德影视发公告宣布《赢天下》将重新拍摄 换主演花费或超六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3: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唐德影视方面发声明表示由范冰冰和高云翔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目前确定将会重新进行拍摄,这一次重拍也会更换男女演员,相关数据表示更换主演重新拍摄花费或超过六千万。

 

  电视剧《赢天下》是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恒大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剧,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和高云翔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还汇聚了郭品超、严屹宽、马苏等人,是一部大制作的剧集,不过由于目前该剧面临的问题,因此宣布重新拍摄。

  此前,高云翔因为涉嫌在澳洲性侵,因此被澳洲警方逮捕,目前依旧在澳洲接受调查,案件的最终结果也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因为高云翔的事情,该剧已经更换过男主角,并且进行了技术重拍,不过在不久之后该剧的女主角范冰冰也因为税务问题被调查,并且需要缴清税款,这也让该剧的上映更加困难。

  目前,唐德影视宣布该剧确定更换主角重新拍摄,公告中表示:“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并确保该剧整体的观赏度、完整度及艺术表达不受影响,由此新增的修改费用由公司承担,前述用于该剧修改所支出的费用应不低于 6,000 万元(且已含重新聘用演员所需费用)。”

  另外,该剧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