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升豪凭借《我们与恶的距离》荣获第54届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4: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5日晚,优橝传媒旗下艺人温升豪凭借在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中精湛的表演一举拿下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奖。出道十余年,温升豪曾多次凭借作品入围金钟奖,此次首度敲响金钟,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团队也揽获了戏剧节目奖、导演奖、女主角奖、男配角、女配角奖、编剧奖6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我们与恶的距离》取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观众反响强烈,在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5分。故事讲述了对于精神病患者、反社会人格的无差别杀人事件对于社会带来的后续问题。罹难家属的精神创伤、律师对于法治的社会思考。

  剧中温升豪饰演了被害小男孩的父亲,面对着妻子(贾静雯)的自责与内疚,在一步步的自我检讨中寻求着与生活的和解,最后让接近破碎的家庭重新圆满。温升豪在表演中选择以不动声色的内敛压抑,将角色的深层悲伤化有形为无形,落实在充满变化的眼神之间,收放自如的演出深刻而动人,展现出了巨大的表演能量。

  当主持人报幕之后,温升豪抑制住激动的心情,双手合十向大家致谢,上台后也分享了获奖感言:“很幸运能够拿到这个奖,感谢团队的其他伙伴,我们都很棒,谢谢《我们与恶的距离》,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父母,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希望待会能在拿下一座奖送给他,我也会在表演上继续加油!”透过获奖感言感受的出温升豪迫不及待的想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未来也期待温升豪赋予更多角色带有灵魂的生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