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泽灏《十年三月三十日》热播 走心演绎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5:5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火热播出。在上周热播剧情中,由金泽灏饰演的丁昂遇到了来自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考验,虽然风波不断,但丁昂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实力诠释人生赢家——爱情亲情事业大丰收。

  在已播剧情中,丁昂和妻子徐辛颐经过十年漫长考验,终于走向婚姻的殿堂。在婚礼上,丁昂深情地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人了,我会尽全力保护你和我们的孩子,我会付出一切来给我们这个小的家幸福、温暖,还有惊喜。”甜蜜温柔的丁昂备受称赞,不少网友表示“看得我都想结婚了”。而金泽灏则在微博上发出“丁昂三十六计”,傲娇地展示丁昂的“追妻秘诀”,追剧的感动之余又欢笑不断,展现出与剧中角色不同的反差魅力,网友发表情包回应:“美人计绝了,简直没眼看”。

  经过成长,丁昂摆脱了最初的纨绔与冲动,逐渐承担起作为丈夫和儿子的责任。生活中处处呵护辛颐,在妈妈事业危机之际挺身而出、扛起舆论,无论什么样的风波来袭,总能一一化解,实力演绎“人生赢家”。未来,丁昂还会有怎样的成长?敬请期待本周的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