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要求与经纪公司方面解约 称“要走我的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6: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具惠善方面再次发文称:“我要走我的路,不会卑怯。温馨,奇怪,然后和你一起走吧。《我是你的伴侣动物》”并且要求与经纪公司方面解除合约。

 

  具惠善通过个人ins晒出了一张自己新书《我是你的动物伴侣》中的一页,并且表示今后要走自己的路,同时要求与经纪公司解约。据悉,具惠善在今年6月的时候与经纪公司HB娱乐签订专属合约,这家经纪公司也是丈夫安宰贤所在的娱乐公司,而目前具惠善与丈夫安宰贤陷入离婚危机,因此她要求与经纪公司解除合约。

  8月18日的时候安宰贤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与妻子具惠善协议离婚,不过之后具惠善否认两人是和平分手,还表示自己是被离婚,自己想要守护家庭,没有离婚的打算,并且爆料安宰贤在婚后的种种问题,这也让安宰贤受到很大的指控。

  不过,之后的报道又表示具惠善所指出的安宰贤的事情其实并不存在,安宰贤也发文否认与其他的女性暧昧,更没有任何对不起婚姻和家庭的行为,两人婚礼自己也答应支付给具惠善精神损失费用。并且已经通过律师向具惠善提出了离婚诉讼。

  此前,具惠善在6月份与安宰贤所在的HB娱乐签约,并且是在安宰贤不知情的情况下,如今签约仅仅4个月,具惠善表示已经对HB娱乐失去了信任,因此决定与经纪公司解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