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团聚》副导演邱一晨亲自演唱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6: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8月4日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宣传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新闻媒体中心与齐齐哈尔站荣誉出品并拍摄正能量微电影《团聚》正式投递红色微电影节参奖,本片副导演邱一晨提笔为其创作片尾曲《踏遍万里》并亲自演唱。

  哈尔滨铁路段是东北地区重要铁路干线,作品题材根据真实人物改编,主创团队有总导演张宝东、副导演邱一晨,策划高晓峰、刘宏伟,编剧杨楠、杨春达,录音潘继业、张雨佳,等人员经过反复的创作构思制作完成。

  本片温情的讲述了在铁路一线工作的秦志涛夫妻,在春节期间为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的故事,真实塑造了为服务大众履行责任的铁路人形象,其剧情内容感人至深,片尾曲《踏遍万里》贯穿了影片一词“为了他人团聚你们辛苦了”犹如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一部好题材的电影定能得到观众的支持以此致敬每一个新时代铁路人的敬业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