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秀香主演《优雅的家》收视率达成目标 将会进行褒奖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6: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优雅的家》目前收视率良好,已经超过7%,并且达成了目标收视率,剧组方面也确定将会进行褒奖休假。

 

  电视剧《优雅的家》由韩哲秀执导,权民洙编剧,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等主演,是一部悬疑爱情剧,该剧围绕着财阀家隐藏的秘密和业主风险管理展开剧情,讲述因为15年前的杀人案而痛失母亲的财阀继承女和三流律师相遇后寻找事件真相的故事。

  该剧是林秀香继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她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很厉害很有魅力的角色。电视剧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收视率与演员们的表现也是分不开的。此前,林秀香在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剧的拍摄过程中演员们之间合作的很愉快,配合的也超级好,大家都为能够有这样的收视率感到高兴。

  据悉,目前该剧播出了12集,最高收视率达到了7.1%,这也创下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再次刷新MBN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而演员们此前曾预想该剧的最终收视率为9%,这距离最终预想收视率已经很近了,观众们也期待着是否会有更好的收视出现。

  而为了庆祝该剧收视率超过7%,剧组方面也确定将会进行剧组的褒奖休假,包括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等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内,将会享受10月21日-25日为期4天的褒奖休假,目的地被确定为新兴度假胜地越南纳特朗。

  同时该剧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也被观众们热议,成为了今年让人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该剧共计16集,将会在10月17日结束全部的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