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海静发布最新单曲《我们中国派》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8: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流行女歌手南海静发布最新单曲《我们中国派》。这首歌曲是由音乐人刘顶柱作词/杨昆作曲,为歌手南海静量身定制的一首歌曲。从歌词上不难看出,这是一首正能量歌曲展现出大气,豪迈,自信的创作风格。南海静说,当做出这首歌时非常激动,作为歌手能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和高兴。唱惯了情歌的我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重要还是为国而歌那份自豪感!

  “中国红迎着东方的旭日升起来 黄皮肤黑头发高昂起龙的风采 五千年龙种龙族五千年龙的图腾 五千年华夏文明梦在盛开”南海静用她那高亢的声线将整首歌曲演绎的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歌曲悠扬激昂,表达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歌曲作者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从平凡的生活中获取灵感,歌词优美,充满正能量,歌曲旋律简约大气,风格多样,将歌曲的价值体现发挥的淋漓尽致,这种由私而公的家国情怀,定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长河中,留下最生动的注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