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的情谊 IU为演员李到晛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08: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知恩IU为一起合作过的演员李到晛应援,给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Sweet Home》送去咖啡车,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电视剧《Sweet Home》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是一部浪漫的现代剧,演员李到晛也确定出演该剧,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而该剧的导演则是李应福,两人都曾与李知恩合作过,因此李知恩也在近日给该剧送上了应援咖啡车,支持李应福导演和演员李到晛。

  李到晛为了感谢李知恩的应援,也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认证照,传达了感谢之情。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李知恩的应援语是:“U强烈为李应福导演及李到晛演员应援!!《Sweet Home》加油!萤火虫啊,找到你的Sweet Home了吗?”而李到晛也表示:“萤火虫的转世,谢谢妹妹。”并且与应援咖啡车一起合影。

  李知恩IU和李到晛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两人在剧中有过一段让人悲伤的感情,最终两人也没能在一起,是有缘无分,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而通过这次合作,李知恩和李到晛也结下了很不错的友谊,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一次李到晛的新作品,李知恩也全力的支持,让人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