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让彭昱畅看自己的吻戏 网友:彭彭学到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09: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许魏洲新戏《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迎来首播。在开播之前,许魏洲在个人社交平台日常安利自己的新戏“一直在说,迟信迟信,迟到的信。今天,这封迟信终于到了,要跟大家见面咯。他是处女座,对工作永远有plan B;他有点迟钝,对爱情后知后觉;他还有点闷骚,对喜欢的人高傲又霸道。今天他真的来了,我有点紧张,还有点忐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封用心写的‘信’。”

  身为好友的彭昱畅这时候自然不会对好朋友不管不问,转发许魏洲发的内容安利道:“终于!终于!终于!迟到的信,真心不迟到!今晚八点,迟信许魏洲来了”

  然而,第一次转发的时候还把许魏洲的id输错了,引来网友们一顿吐槽,彭昱畅强行辩解道:“我就是要这样引起你们的注意~!你们以为我傻的吗!”


  不过这对彭昱畅来说还不是最扎心的,最扎心的是许魏洲在彭昱畅转发内容下方的留言:“好好看看哥哥的吻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期的彭彭已经对吻戏不那么强求了,也许是一直期望到现在,吻戏还没有到来,估计已经绝望了。而许魏洲在此时还调侃彭昱畅,网友们纷纷表示“笑死了,塑料兄弟情”“一万点伤害暴击”“许魏洲你够了!不要太嚣张,在这方面我们和彭彭才是一个战线的”彭彭真的好可怜!

  更气人的是,昨晚看过《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的应该知道,首播里面许魏洲就出现了吻戏,不知道彭彭看过了没,学到了没!!

  众所周知,许魏洲彭昱畅二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许魏洲曾在采访中被问道“敢不敢说一个自拍比你差的男明星”许魏洲不假思索的说出了彭昱畅的名字。

  而彭昱畅曾在《拜托了冰箱》中说道,曾有好朋友跨城约他吃火锅,说的就是许魏洲曾开车从北京到天津探班彭昱畅。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也许,好朋友就是用来“伤害”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