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壮丽70年我们都知道 北京卫视“我为祖国比个心”活动圆满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0: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卫视与三大头部新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百度地图、百度百科)联合推出全媒体破圈行动—“我为祖国比个心”,随着全景地图比心H5互动活动的结束,“我为祖国比个心”融媒体破圈行动也圆满收官。活动期间,超15亿人群齐互动,超百位明星以及各领域大咖齐参与,强势登入头条、抖音热搜榜。从花式比心,到比心贴纸,再到首创的全景地图式比心,北京卫视也成“爆款制造机”,实力破圈。北京卫视用最吸睛的平台合作,最具创意的花式玩法,为新中国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首创全景地图比心H5  朋友圈刷屏不断

 

  9月25日,北京卫视与百度地图推出国内首个全景地图比心H5,旨在用时间轴为线来展示新中国70年的壮丽发展,同时在H5活动页上展示相关地标的全景图,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穿越”进入全景图中,感受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在地图H5比心活动中,超3亿用户自发参与比心互动,天安门广场、港珠澳大桥、鸟巢、上海、南京等地比心海报刷屏朋友圈。不少人表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各个地方地发展,为活动疯狂打call!”

  除此之外,北京卫视与百度百科推出的“壮丽70年,我们都知道”专题页也获得了超4亿曝光量。好玩的比心互动,有趣的知识科普,让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北京卫视真的超用心”,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太有料了,现在的卫视都这么会玩吗,点赞”。

  “我为祖国比个心”圆满收官 网友点赞“超惊喜”

 

  从8月12日至9月30日,从图文比心到视频比心,从花式比心到贴纸比心,50天的时间里,北京卫视“我为祖国比个心”引爆全网,各行各业为新中国比心祝福,浓情表白,强势刷屏。在图文式比心互动中,破亿话题阅读引爆比心风潮。头条站内文化、娱乐、三农、军事、美食等不同领域头部KOL表白助力,网友也是脑洞大开,“瑜伽比心”、“苹果比心”、“白云比心”等新奇比心席卷全网。抖音新晋道具“70周年比心贴纸”秒变网红产品,全民互动,活动话题视频总播放量破3.5亿。国内首个全景地图比心H5活动,穿越比心,超3亿互动量,点燃“潮玩儿”模式。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首善媒体,北京卫视在此次活动中兼具创意和心意的“网感”突围,强强联合的跨平台合作,让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时代焕发新生,成为全网讨论爆点,展现了首都媒体的大美品质,引得网友好评不断,网友纷纷点赞称“每阶段都有不同的惊喜,超赞”。

 

  壮丽70年,我们都知道!期待北京卫视今后更精彩的“破圈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