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辅佐官2》公开申敏儿剧照 烈焰红唇气场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3: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电视剧《辅佐官》第二季方面公开了演员申敏儿的剧照,烈焰红唇的申敏儿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而在第二季中,申敏儿也将会带来完全不同的角色魅力,是蜕变之后的女主角。

 

  在公开的剧照中,申敏儿依旧是超级帅气的短发,给人一种飒爽的感觉,气场强大,而且烈焰红唇的她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简直移不开眼睛。她或是拿着笔在记录着什么,或是眼神犀利的看着前方,周身都在散发着强大的气场,是经历了伤痛之后变得刚加强大的女性。

  在第二季中,申敏儿饰演的角色由于续发生冲击事件,姜善英度过了很艰难的时期,但是她没有倒下,反而变得更加坚强,因为,为了不让宝贵的人白白牺牲,应该再次向前迈进。是克服伤痛和危机变得更加强大的girl crush。

  这部剧是申敏儿继电视剧《明天和你》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担任该剧的女主角,饰演议员姜善英,与李政宰饰演的男主角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而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受欢迎,让人表示真的是超级精彩的合作。

  电视剧《辅佐官》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剧,由郭正焕执导,李大日编剧,李政宰、申敏儿、李伊利雅、金桐俊等主演,于2019年6月14日在金土档播出第一季,第一季完结之后网友们十分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该剧讲述的是在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目前第二季确定将会于11月1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