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世景全新杂志曝光 独一无二的美丽光环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4:4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演员申世景的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一张申世景为时尚杂志拍摄画报的幕后剧照,她独一无二的美丽光环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申世景近日为时尚杂志《high cut》拍摄了画报,而经纪公司方面也在9日公开了幕后花絮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申世景美丽的外貌和无敌无二的气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展现了美女的光环,这也让网友们不断的称赞申世景。

  目前,演员申世景已经结束了古装爱情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的拍摄,这也是申世景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剧集虽然结束了但是申世景带给观众们的深刻印象和精彩的表现依旧回荡在观众们的脑海中。

  虽然这部剧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故事还是很不错的,申世景和车银优两人的表现也十分的让人满意,超级养眼的两人在剧中出演情侣十分的般配,而且合作很默契,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这部剧集,很不舍的结局。

  申世景作为童星出身的女演员,是韩国很有人气和知名度的女演员,她出道以来也主演了很多影视剧,与很多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包括宋康昊、张赫、韩石圭、金来沅、宋承宪等,合作的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申世景在剧中的表现也不断的进步,获得了认可。

  目前,申世景结束《新晋史官具海玲》的拍摄之后,正在挑选下一部回归的作品,观众们很好奇下一部作品中申世景会以怎样的角色回归。

  另外,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由申世京、车银优、朴基雄、李知勋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动乱的19世纪初,被差别对待的女人们成为了主人公,打破男女有别的观点寻求变化的故事,也是桃源大君李林与手足无措的新人女士官具海玲的浪漫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