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沁怡主演话剧《寻找男子汉》天津首演完美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5: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一长假期间,由围裙妈妈杜沁怡联袂杨议、佟晨洁、方琼、胡珂瑜等众多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话剧《寻找男子汉》在天津大剧院完美谢幕。该剧是已逝著名剧作家沙叶新先生的得意之作,此次改编成舞台剧也是集结了众多超强阵容加盟其中。

01
02
03
 

  话剧《寻找男子汉》讲述了女主角在茫茫人海中寻觅真正男子汉,期间遇见了各色各样男青年并通过与他们的交往,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感受到爱情的珍贵与神圣,对生活重燃希望,对身边人也多了一分宽容,同时也深刻反映了当今社会家庭文化、长辈束缚等深刻问题带来的择偶现状,令人深刻反思。

  剧中,杜沁怡饰演婚姻介绍所的包经理,为佟晨洁饰演的女主介绍不同的相亲对象。通过介绍不同的人给女主认识中,让女主意识到理想爱情和现实的不同。为了符合当下人们的价值观,这次话剧改编还在原著基础上加入不少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节奏紧凑、笑点密集的同时催人泪下、直指人心。

04
05
06
 

  杜沁怡是集主持、表演、唱歌多栖发展的女艺人,之前发表的新歌《眨眼睛》,掀起全民眨眼睛狂潮;主演的电视剧《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第二季也于前段时间杀青,近期又在积极接洽综艺节目主持工作,全能女艺人的称号当之无愧。

  据了解,本周末杜沁怡将加盟主持山西卫视《一家子》节目的录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