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天琪2019录制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精彩继续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6: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1997年出生于吉林延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金天琪录制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将精彩继续上演,得到了广大观众们的喜爱。

  每年金天琪都会参加大大小小的多个节目及活动,精彩不重样,每次她的出现都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金天琪作为一名青年古筝演奏家、歌手、国家一级演员、中韩文化国际交流大使,虽然大家给了她身上太多的标签,但是她依然在不断努力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技能。

  而此次录制央视《星光大道》节目,金天琪同样做了充分的准备,节目中她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她也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选手。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相信金天琪会带给大家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期待与金天琪的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