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核腾讯亏损百亿也要停播NBA 引网友点赞:充一年绿钻给你补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8:0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为听一首歌,看一部剧而到处借会员的网友们,这两天纷纷表示要给腾讯充会员,真是一次“大型的真香现场”。

  大家都想要给腾讯充值,是因为腾讯体育宣布,要暂停 NBA 的转播了!

  这条微博迄今为止已经被点赞二十多万次,也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转载。不少网民也为腾讯硬气的行为疯狂点赞,赞美腾讯亏钱不亏势!并且表示要给腾讯回一波血,冲一波视频会员,QQ音乐绿钻,王者荣耀皮肤都安排上!

  一场抵制 NBA 的运动浩浩荡荡,是因为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引用 HK 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

  这是对中国球迷的伤害,也是对中国人民的冒犯。很快,中国篮协就作出回应,中国篮协暂停与NBA火箭队合作。

  腾讯体育紧接着在10月7日下午回应称,“和每一位热爱祖国的中华儿女一样,腾讯体育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言行。我们会持续与NBA联盟进行交涉,要求针对分裂言论的正式答复。”

  而部分订阅了火箭队服务的网友也表示,收到了腾讯体育的自动退款,不得不感叹,腾讯爸爸还是很有良心的!

  对于 NBA 持续作死的行为,腾讯也没闲着。NBA 高层公开表示支持莫雷,那这边就各种下架 NBA 的栏目。网友们也没闲着,在网上也纷纷支持腾讯等硬刚行为,还贴心要给马爸爸自愿花钱。

  还有组团一起为马爸爸回血的,看得人心头一暖!

  根据网友供图表示,机顶盒里的体育频道已无 NBA 相关资讯、视频。

  就在前不久,腾讯还刚刚和 NBA 续签了 5 年数字媒体版权,花了15亿美元。

  而如今,腾讯 NBA 官网也跟帖称,“不播,不报。”

  如此那么硬气的断绝关系,不可谓不让人佩服,一下子就把全国人民都圈粉了!

  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爱球首先要爱国,爱国要像腾讯这样爱。

  腾讯亏了 15 亿美金,是真的硬刚。这波马化腾爸爸,是真的血亏。怪不得大家要给爸爸充会员回血了。

  当然我们是无条件支持腾讯停播 NBA 的,但也不得不发出一声叹息!30年前斯特恩打开的大门,姚明搭建的桥梁,30年后仅用三天被莫雷和肖华把门关上了!

  在国家利益的大是大非面前,中国的网友们何曾退缩过?毕竟我们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