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登《时尚COSMO》封面 于光影间对话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09: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易烊千玺登上《时尚COSMO》11月刊封面,易烊千玺身穿廓形西装搭配黑色毛线帽,全新的潮酷造型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易烊千玺目光坚定
易烊千玺少年意气
易烊千玺随性不羁
 

  易烊千玺此次的造型与之前登上该杂志封面时大不相同,在曝光的封面大片中,他一身宽大的西装外套沉稳利落,潮酷黑色毛线帽和黑色耳钉则显得随性不羁,展现出介于少年与成人之间的独特魅力。

易烊千玺随性西装
易烊千玺眼神杀
易烊千玺光影大片
 

  置身于光影间,少年审视过去的自我,寻找未来的真我,拥有着演员、歌手、舞者等多重身份的易烊千玺,跳脱出现在生活的范围,想像另一种状态的自己将会是什么样子,并着手去实现,用属于他的方式,成为想成为的大人。

易烊千玺黑色西装
易烊千玺廓形西装
易烊千玺最新大片
易烊千玺登封大刊
 

  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的少年,澄澈清冷是他,阳光炙热亦是他,期待未来易烊千玺带来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