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河均-金俊勉主演电影《礼物》10月17日通过YouTube等平台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0: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申河均和金俊勉主演的电影《礼物》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17日通过YouTube等平台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电影《礼物》讲述的是为了实现闪亮的想法而聚集到一起的充满朝气的青年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来自过去的奇怪男人而展开的搞笑故事。是由电影《八月照相馆》、《德惠翁主》的导演许秦豪执导的一部电影,该电影是一部穿越题材的故事,引发关注。

  电影中演员申河均饰演来自过去的奇怪男子一角,EXO金俊勉饰演充满热情的霸气青年,女演员金瑟祺饰演的则是金俊勉角色的好友,也是电影中十分重要的角色。这部电影既有实力派演员也有人气偶像,让观众们对这样的组合很是期待。

  该电影也是EXO金俊勉继《女高中生A》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且是与许秦豪导演合作,这也让金俊勉很兴奋,并且努力的诠释着剧中的角色,获得了称赞。而与他一起合作的申河均前辈,之前也曾与EXO组合的另一位成员都暻秀有过合作。

  该电影目前推出了预告片和海报,这是一部超级让人好奇的搞笑故事,来自过去的男人和朝气蓬勃的青年之间的搞笑化学反应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让人十分的期待电影的上线。

  该电影由申河均、金俊勉、金瑟祺以及刘洙彬主演,10月17日通过YouTube、IPTV等平台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