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梓扬出演悬疑犯罪电影《公证人之深度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1: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公证人之深度危机》由青年导演陈奏鸣担纲执导,王更新、信文静担任制片,编剧郭子圣、郑暄,影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河北省公证协会、河北南河北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司法厅、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郭子圣担纲编剧,沈文俊、杨阳、王文宝、秦宇、阮圣文等联合主演。

  据了解,电影《公证人之深度危机》根据郝栓记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此次演员张梓扬出演该剧拍摄,剧中饰演主演的儿子“小包子”同时与实力演员阮圣文对手戏。

  将继续围绕主人公叶永彬、杨倩等公证人展开,通过公证案例讲述了三个生动感人、跌宕起伏的故事与人物之间相互关联。情节逐步延伸,悬念迭起、层层递进、逐级解惑,影片还将人物自身的情感纠葛、精神世界、家庭矛盾等融入到故事当中,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极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

  据悉,公证处为地产公司迦桦集团办理房产预售的公证。公证处的孟庆林却在家中跳楼身亡。马龙在重复观看了电梯监控和小区的路段监控后,怀疑孟庆林是被人谋杀。 叶永彬在和马龙一起观看了电梯监控和小区路段监控之后,认定杀害孟庆林的凶手必是黄毛无疑。而黄毛正是几年前杀害实习警员谷风的凶手,叶永彬暗下决心,一定要和马龙一起,将逍遥法外的黄毛缉捕归案。

  该影片已在1905电影网上线全网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