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佳斌做客央视《回家吃饭》节目大展厨艺get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1: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回家吃饭》于每周一至周五18:29正在CCTV2热播中。节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和特级厨师同在一个家庭化的厨房里边做饭边聊天,用食物照见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以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的方式最直接地让观众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生活的美好。传承中华料理文化,家风家味。传递积极、乐观、健康、温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通过他们的交流与对决,向观众提供菜肴的不同制作方法及分享烹饪妙招和美食小常识。

  而在新一期的《回家吃饭》节目中,也邀请来了厨房达人顾佳斌,来到该节目,顾佳斌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也为大家做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作为一名知名的美食家,顾佳斌早前发布的《顾佳斌美食指南》得到了世界美食爱好者的追捧,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美食达人,此次在《回家吃饭》节目中大秀厨艺,也让主持人连连称赞,吃起顾佳斌做的饭菜,称道:味道美极了!

  不仅如此,现场顾佳斌还与大家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做饭的小妙招,而这也让大家get到了不少做饭的小技能,期待顾佳斌做客的《回家吃饭》这期节目早日播出,一睹顾佳斌的厨艺,一起解锁厨房中的更多妙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