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 2.0 冬季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3: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迷们期待已久的白安冬巡来了!华语乐坛新世代唱作女声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 2.0 冬季巡回演唱会》即将在暖冬12月前往上海、济南、南京、宁波、厦门、西安开唱啦!12/06上海(瓦肆现场VAS LIVE)开跑,并陆续解锁12/07济南(CaperLand雀跃之地)、12/08南京(稻香音乐空间)、12/20宁波(CMK Livehouse) 、12/21厦门  (Real Live) 、12/22西安(MAO Livehouse),上海站现正火热售票中,其余场次已于10月10日中午12点秀动网正式开票,购票链接https://wap.showstart.com/pages/site/artist/artist?id=2125237。

1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2.0冬季巡回演唱会12即将开跑
2白安冬季巡回10月10日中午12点秀动网正式开票
 

  2019年的春天,白安带着新专辑《1990s》》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进行巡回演唱,获得场场爆满的优异成绩,也让她在每一个城市用音乐吸引了众多拥有共同频率的“音乐好友”!这张全新专辑《1990s》从写歌到完成共花费四年时间,在此期间白安从词、曲、制作到完成一人包揽,首度担纲专辑音乐制作,对于白安也是勇敢面对自己的温暖之作,在这张专辑中我们能听到白安对生活的解剖和领悟、对爱情的客观与理性、对生命的反思与探索、对内心的抚慰与忠诚,众多感受及感悟在冬季巡回的现场,白安也将给大家分享每一首作品背后的音乐故事。

  白安在忙碌的春季巡演期间,还参加了热门综艺《我是唱作人》节目,将创作能量转换释放为《最想见到你》、《吾爱无爱》、《所爱之初》等多首深受大家好评的创作歌曲,看过节目非常喜爱白安的乐迷们纷纷留言敲碗,称“没听够”。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之下,白安决定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化作迷你专辑,带领大家重拾当时的记忆,白安最新迷你专辑coming soon…

3白安全新迷你专辑coming soon
4白安与你相约12月伴你度过温暖冬日
5白安1990s陪你一起走进我们的时代
 

  白安说 “这个阶段的我,没有想传达什么大道理,只想跟随自己的心,抱着enjoy the music的心态去感受音乐,感受自己”还称这首专辑献给所有出生于“1990s”的朋友,记得当初那种渴望自由,渴望逃离平谈生活的洒脱态度,“愿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你们,心永远干净透彻”,期待大家跟着白安一起回到“1990s”,拥抱冬日温暖!一起共谱“我们的时代”。如想了解更多白安相关信息可关注白安官方微博(@白安ANN)与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