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 HaNi签约Sublime Artist Agency娱乐 与孝敏&林娜荣成同僚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5: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成员HaNi(安喜延)正式与Sublime Artist Agency娱乐签订专属合约,成为旗下艺人,而该经纪公司的艺人还包括孝敏、林娜荣、郑多恩等人,因此HaNi(安喜延)也与这些艺人成为了同僚。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HaNi(安喜延)是在近日与Sublime Artist Agency娱乐签订的专属合约,双方在经过认真的商讨之后签订的合约,公司方面今后也会全力的支持HaNi(安喜延)的演艺工作。Sublime Artist Agency目前现有艺人包括孝敏、林娜荣以及郑多恩等。

  此前,在今年的5月份,HaNi(安喜延)与前所属社Banana Culture Ent.的专属合约正式到期,而在经过考虑之后,HaNi决定不再续约,而且选择一条全新的道路,与所属社合约到期之后,HaNi也没有立即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她表示想要趁着这段时间外出旅游,顺便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要弄清楚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然后再签订经纪公司,这也也有利于未来的发展。

  这期间HaNi一直都在休息之中,几乎没有参加任何的演艺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想念。而随着全新经纪公司的确定,也预示着HaNi正式回归演艺圈,期待HaNi的回归。

  另外,虽然HaNi与成员朴正花都确定不再与前经纪公司签约,但是两人所属的组合EXID并没有解散,而是在转换期准备全新的挑战,为了以后再次展开活动而在一起努力,其他三名成员与经纪公司续约,今后也会继续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