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言人中岛美嘉首次亮相NIMI日弥东京新品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6: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2019年9月26日,NIMI日弥在位于东京的八芳园举办了新品抗糖饮的发布会,现场除了近500位日本政要及商业嘉宾外,代言人中岛美嘉也首次亮相。

  据日弥创始人范小米访谈透露:中岛美嘉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跟自己的创业经历也非常相像,中岛美嘉的《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给了自己非常大的力量,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泪目。日弥源于日本,在首次提案代言人时,她就想签下自己的偶像---中岛美嘉。

  更巧的是范总的本名也叫NANA,与中岛美嘉同年同月出生。据悉,2017年NIMI日弥年会主题定为《枪炮与玫瑰》,范总还cos了中岛美嘉影视剧中NANA的角色,致敬自己的偶像中岛美嘉。

  此次,中岛美嘉不仅作为NIMI日弥代言人站台出席,还献唱了:《雪の华》、《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桜色舞うころ》...等多首经典曲目,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中岛美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NIMI日弥代言人,感谢范总信任,自己跟日弥不仅是普通的代言关系,后期还会有更深度的合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