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华丽梦幻中国风大片惊艳来袭 善良为底感恩为彩描绘温暖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10: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陈紫函继绝美复古风环保主题大片后,携手《锐Pioneer 》再度惊艳来袭,多套look造型多变演绎绝美时尚大片吸睛无数。

陈紫函
陈紫函写真
陈紫函波点裙
陈紫函冷色清新
陈紫函时尚杂志

  白色衬衫搭配同色微喇裤、外搭水钻流苏罩衫 ,妆容精致长发置于肩后更显干练简洁。中国风印花连衣裙遍布雏菊与玫瑰,腰部的镂空设计更显柳腰纤细,连衣裙的背面更是暗藏玄机,转身时大面积的露背设计更是博人眼球,肤如凝脂魅惑十足,颈间佩戴的神兽项链与腕间的工艺手镯精致含蓄,侧身回眸时素手轻挑,黄金复刻鼻烟壶缠绕指尖尽显迷人风情。紧接着一套黑色中国风蛋糕连衣裙,颈间与手腕处的盘扣精致素雅,花边长耳环与星星王子眼泪耳环的不对称搭配是得含蓄的中国风造型中更添几分活泼。粉色钉珠外套与纱质半裙,双眸含笑朱唇轻抿实力诠释笑靥如花。暖色温柔,冷色清新,陈紫函更是完美消化,蓝色look丝绒衬衫搭配淡蓝色网纱波点裙,脚踩白色蕾丝高跟鞋,摇身一变化身童话公主,圆形珍珠耳环精致华丽更添梦幻。

  始终如一坚持公益 身体力行将温暖传递

陈紫函笑容感染人

  身体力行始终如一,荧幕中的陈紫函时尚多变,令人惊艳,生活中的她朴实善良,始终如一。前几天,陈紫函空降南昌,不顾重感冒的身体也要坚持出席院线公益电影、温情家庭喜剧《平凡老爸》的开机发布会,为电影加持,她身体力行希望能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残障儿童,关注残疾人,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自小严格的家教造就陈紫函朴素,乐于助人的性格,作为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她更将公益当成一种日常和习惯,同时也在影响她的身边人与粉丝,就像一盏明灯,不仅温暖了自己,同时亮了周围的人,向她的粉丝,向喜欢她的人传递着爱与正能量。

陈紫函杂志

  生活中的陈紫函性格大大咧咧但十分体贴与自己共同奋斗的工作人员,在杂志的采访中她也给予了年轻演员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时代给你们的便利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为时代会变,能让自己走的更久,更长远的唯一方式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所以要感谢你的粉丝,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给你的空间,理解,支持。”

  兢兢业业不忘本心 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陈紫函妆容满分

  不管是作为演员、一个公益者,还是作为制片人,陈紫函都在她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这份职业精神赋予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归功于她的本心,她的善良。《倚天屠龙记》中敢爱敢恨的殷离,《白蛇传》中古灵精怪的小青,《神雕侠侣》里智勇双全的女侠郭芙,陈紫函塑造的那些经典角色惊艳了无数人的时光,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她凭借着高产量、高质量和高收视的影视作品,更被媒体誉为“古装女王”、“华谊电视剧一姐”,众所周知,演员这个职业伴随着不少风险,除了摔马、跳海这样艰难的拍摄场景外,当年在拍摄神雕时有一个场景是60匹马襄阳城大战的戏段,很多人都担心马听到炸点后会惊,但陈紫函却坚持自己上场,克服困难来完成拍摄,正是是因为这种敬业与无数次的努力才赢得了“拼命三娘”的美誉。

陈紫函美背

  今年8月,陈紫函刚刚在横店杀青了一部和郑爽、侯明昊等演员合作的古装电视剧《倩女幽魂》,其中更有大量武戏不禁引人十分期待,今年亦将有两部都市情感剧《我不是购物狂》和《茉莉》会与观众见面,从其工作时公布的日程来看,接下来陈紫函除了要在上海录制节目《辣妈学院》,出席费加罗公益晚宴,在北京拍摄时尚杂志外,其余时间将投入公益电影《平凡老爸》的拍摄中,预计该片将于明年父亲节档期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