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郭俊辰的挑战全面开启 《演员请就位》今晚火热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11: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1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即将开播。曾在今年大热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高冷学霸钱三一的95后青年演员郭俊辰也参加了该节目。


 

  《演员请就位》将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师作为节目观察跟随的主角,以导演的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

  郭俊辰欲撕掉标签,演技成长之路必定荆棘?

  就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郭俊辰搭档任敏、董力出演了郭敬明的作品《悲伤逆流成河》,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学生的郭俊辰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再度穿上校服,饰演了一个不同于《少年派》中钱三一的高冷沉稳,也与《惹上冷殿下》中的冷面歌星司徒枫差异很大,性格活泼的坏学生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如何在同类题材中饰演出不同的风格其实是非常考验演技的。

  97年出生的郭俊辰戏龄已经4年,曾在多部大热剧集中都有过不错的表现,这次郭俊辰欲撕下标签重新出发,就像他在预告中说的:愿历经千帆,归来仍少年。期待正片播出时郭俊辰带来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