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新综艺进入待定席 后台采访: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09: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担任导师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迎来首播,该节目是由50名演员通过层层考验并接受导演和观众的高标准考核,最终角逐2019年度《演员请就位》“最佳演员”称号,现年39岁的明道就是其中之一。

 

  在第一期节目中,明道搭档陈若轩第一组出场同台竞技,表演《破冰行动》中的一段场景。表演结束后明道被沙溢问道为什么来参加这档节目,明道说道:“刚才我演的是我今年演的第一场戏,今年!前一阵子有一个朋友,他拉着我的手淡淡的和我说:明道,我觉得你可能没有办法再演男一号了。他们说这个试戏,我大概有十五年没有试戏,就是有机会,在凯歌导演面前试戏,我非常荣幸十五年来第一次先给你。然后,我觉得有机会到这里来,(心)噗通噗通的,就是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你,不知道人家觉着你演得好不好人家在说,然后大家在看,是,我们很快乐,我们也觉着很好玩,但是真的不要忘记就是,不是来玩的!”明道的发言让现场所有人动容,然而,陈凯歌导演最终还是选择了与明道对位的陈若轩,不过给明道深深鞠了一躬,致以其最大的尊重。

  回到后台后接受节目组的采访中,明道表示:“坦白说我没有觉着那么乐观,其实我很难受,我可能这几年就是没有什么太成功的事情,连我都有点看不起我自己了!”说到伤感处,动情的留下了男儿的泪水!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那种一直都是男一号,到后来没有好的作品出现的心情,也许只有明道自己有深刻的体会。

  有网友看过视频后动情表示:“其实明道已经演的很好了!他说这是他今年第一次演戏,并且演的状态已经非常好了,尤其是在倒数321那一段,能让人真实地感受到明道所表达的情感,但是可能是因为年龄原因或者是戏码选角方面,陈导没有选择明道。但是陈导也体现了对明道最大的尊重,对明道深鞠了一躬。反正我是非常心疼明道的,后面明道应该会回来的,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霸道总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