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亓航秋日摩托车写真曝光 范本式穿搭超吸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0: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亓航的一组秋日写真曝光。照片中,亓航身穿白色连帽卫衣及同色系短裤,搭配一双粉色长袜,轻松打造出随性的酷盖风范。亓航坐在亮黑色的小摩托车上,看起来超级酷炫带感,独特的痞帅气质也成功击中粉丝的少女心。

1
2
3
4
 

  目前,亓航的新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据了解,新剧是以晚清为背景,讲述了丁宝桢一生清廉刚正,为众人树立为官榜样的故事。亓航在剧中饰演的是内心极度自卑又极其自负、有小聪明却没有大智慧的齐嵩汝。这样一个矛盾复杂的人物形象,可以说十分考验演技了。

  出道至今,亓航饰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在正反派人物的塑造中可以切换自如,不仅得到圈内同行的认可,也让观众见证了他对每个角色超强的把控能力。新戏已经开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爆发演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