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陈泫孝即将发布新单曲 坚持音乐初心令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4:4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19日,陈泫孝发行了单曲《静悄悄》宣告出道。这首歌曲一经发布就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获得了热烈反响。它获得了qq音乐热搜榜第2名、酷狗top500前10名、网易云热歌前10名等荣誉,并且一跃成为抖音上面的神曲。各路网友使用这首歌进行了翻唱以及剪辑,使这首歌拥有了超强传唱度。陈泫孝本人也表示“我很关注我的作品,谁翻唱我都会去听,我觉得每个人唱我的歌都能唱出另一种感觉,我还是蛮欣赏的。”

  2018年4月19号出道至今,一直专注音乐的他,2018到2019年期间一共发行过《静悄悄》、《一瞬间》、《那个女孩》、《可乐加冰》等数十首热门单曲。而陈泫孝本人只是一个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孩子,仅仅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追求,不断完善自身的音乐素养。也许正是这样一个正向的状态才会让他有个的好开始。作为一名新晋音乐人,陈泫孝每次发表新作品都力求带给听众朋友们不同的感觉。在大家欣赏陈泫孝的音乐时,通过他所营造的氛围以及旋律上的层次感,可以感受到他持续精进的歌唱实力以及在音乐上的不断蜕变。陈泫孝始终秉持坚守音乐初心,为大家带来的优质作品。

  据悉,陈泫孝即将发表新单曲《Yes, I can remember 》。这首歌将以音乐本身出发,放下作为通俗情歌以往的概念以及乐风的限制,大胆融入了最切合又不失独特的魅力配器,丰富而不散乱,衬托出陈泫孝独特的嗓音以及充满爆发力的成熟魅力,将柔情刻画成词,谱写成曲。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