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网友:拜托就放过志龙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5: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1日,韩国人气艺人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与演员金敏俊正式结婚,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并且在10月11日举办了非公开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好友出席,媒体报道权志龙也出席了姐姐的婚礼。

 

  晚间,YG前代表梁铉锡也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是他被本人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的照片,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过梁铉锡发布照片之后,网友们则是痛斥梁铉锡,希望他能够放过权志龙。

  梁铉锡发文祝贺权志龙的姐姐结婚,不过网友们则是表示:“现在这种状况还有脸去别人结婚典礼”同时也有网友希望梁铉锡可以放过权志龙,让权志龙安安静静的退伍。

  梁铉锡此前因为各种事情而被调查,目前他也没有摆脱嫌疑,依旧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并且被多次传唤,网友们表示梁铉锡在被调查期间依旧这样高调是在不合适,明明应该是自身的阶段,却还要如此的高调更新,让人感到很反感。

  而权志龙本人目前也即将结束自己的兵役任务,会在10月26日正式退伍,网友们也表示梁铉锡这样做是为了沾光,因此希望梁铉锡能够放过权志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