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雯月受邀参加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三场秀美轮美奂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6: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顺利举办,在这里不仅集结了多个一线品牌,此外娱乐圈中的半壁江山也齐聚于此,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时尚盛事,而青年女演员胡雯月也受邀参加,连续三场秀,美轮美奂。

  在迷人的秋季,秋风习习,胡雯月在金利来专场中,胡雯月穿上金利来最新款高跟鞋,身着白蓝混搭短裙亮相,时尚范儿十足。

  而在F/FFFFFF开业party中,胡雯月身着露肩黑色连衣短裙,与红色主题十分匹配,面带甜美微笑的她出现在签名墙面前时,也为秋色增添了几分温度。

  在CplusSERIES秀场中,胡雯月作为看秀嘉宾坐在台下,身着格状连衣裙的她十分抢镜,也成为了当天秀场的焦点。

  引领时尚新潮流,胡雯月在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身上的时尚范儿,在接受采访时,胡雯月表示:非常感谢金利来官方,感谢F/FFFFFF、感谢Cplus的邀请,在这里遇到了许多老朋友,也感受到了时尚最前沿的服饰搭配,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成就最美的自己!

  期待与胡雯月下次的不期而遇,精彩即刻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