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裕美-孔刘三次合作 《82年生金智英》定档10月23日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6: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主演的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作品《82年生金智英》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23日正式上映,这也是郑裕美和孔刘之间的第三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电影的播出。

 

  孔刘和郑裕美是韩国国民知名度超级高的艺人,两人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优秀作品,当然两人也在一起合作过很多部电影,包括最初的《熔炉》还有2016年的大热电影《釜山行》,而今年两人又再一次的合作了电影《82年生金智英》继前两次之后,迎来了第三次合作,而且这一次两人终于有感情戏,在剧中饰演一对年轻的夫妻,这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根据赵南柱的同名畅销小说进行改编的,该小说自发表之后热销近100万册,是一部超级受欢迎的小说作品,是以这个时代令人感同身受并且促使大家进行共同思考的故事为基础制作的电影,讲述了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与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样而引发的故事。

  郑裕美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金智英,是一个按照家人的“期待”生活的女性,在合适的年纪恋爱,结婚,生子,原本以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行为和妈妈还有姐姐一样之后,才意识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孔刘在电影中饰演金智英的丈夫,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在发现金智英发生改变之后,他带着妻子去看心理医生,并且发现了妻子的事情。

  该电影目前确定正式定档10月23日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