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留言希望T.O.P不要复出 本人亲自回应:我也没有这种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08: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T.O.P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多张动物照片和艺术作品的照片,这也是T.O.P通过社交账号和网友们互动,有网友给T.O.P留言称不希望T.O.P复出,而T.O.P也表示自己没有这样的想法。

 

  这名网友在T.O.P的社交账号下留言表示:“好好反省吧。不要发ins,也不要复出。”而T.O.P本人也亲自留言回应称:“好的,我也没有这种想法,看动物照片吧”表达了自己对重返演艺界的看法,不过目前该回复已经被删除了。

  T.O.P此前因为吸毒的事情而被警方调查,这也让他的演艺事业受到了重创。根据相关消息表示,T.O.P在入伍期间被发现有吸毒的嫌疑,并且被警方进行调查,从T.O.P的毛发中发现了T.O.P确实有吸毒的嫌疑,而T.O.P本人也对此供认不讳,这也引发了热议。

  因为T.O.P那个时候正在服兵役之中,被发现吸毒之后,他也受到了严重的指责,T.O.P在之后也接受了相应的惩罚,包括罚款等,同时他也被勒令离开正在服兵役的部队,转到其它的地方继续兵役任务,而且被延长兵役时间。

  今年7月6日T.O.P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但是对于今后的发展T.O.P还没有计划,网友们表示不希望T.O.P复出,而他本人之前也表示暂时没有复出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