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确定将会于11月1日回归歌谣界 发行迷你5辑《Love poem》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09: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李知恩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1日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IU时隔好久发表新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IU确定会在11月1日正式发表第5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会在10月29日公开先行曲《Pre-release》,IU本人也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专辑《Love poem》的行程表,回归越来越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IU在今年上半年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并且获得了好评,在演员方面取得巨大成绩之后,下半年IU也确定作为歌手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超级期待。

  而作为歌手回归的同时,IU也确定会举办演唱会,她将会在光州-仁川-釜山-首尔及海外巡回演唱会《Love,Poem》,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今年是IU出道11周年,她在这一年收获也颇丰,上半年进行了粉丝见面会等活动, 7月主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正式播出,IU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带给观众们十分精彩的故事和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和好评,而作为演员取得好成绩的她,也在下半年以歌手的身份回归。

  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她便开始准备新专辑,如今新专辑确定在11月1日正式发表,让人很期待在冬日里听到IU的优美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