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天蝎丹发布最新单曲《占据你内心的人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0: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MOMO直播实力唱将天蝎丹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占据你内心的人是谁》,天蝎丹的巅峰金曲《明白》和《献丑》在全网发行上线后,深受粉丝与网友们的喜爱与推荐,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口碑。时隔数日,天蝎丹再次出征,带着《占据你内心的人是谁》在全网正式上线,粉丝和网友留言说:“天蝎丹的嗓音真的是太有范儿了,这首歌曲的旋律也好听,开始就抓住了大家的耳朵……”

  我一直不曾走进你的心里,你对我的防备对我的疏远让我快要崩溃,那些在雨中的哭泣和深夜的买醉,都是因为爱你而无路可退的发泄,你的心里住着谁,让你对我视而不见,明明你在身边却依旧感受着孤单,爱你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所有的爱都成为了拖累。天蝎丹深情演绎了这首《占据你内心的人是谁》,把这种空空荡荡的孤单,爱而不得的痛苦情感,刻画的淋漓尽致。爱的卑微总是那样的让人心疼,人心却是那么难测,以为的深情最终都是泡沫。

  提到天蝎丹,很多人都不陌生。高颜值的她乐感极强,并且精力旺盛、目的性强,爱憎分明,就是这样的一个性格的她,在今年的金曲巅峰赛中的最后5分钟时进行了完美守塔,最终天蝎丹如愿以偿,夺得了金曲巅峰主播赛冠军。努力的女孩总是幸运的,今年天蝎丹同时登上了深圳春茧体育馆的舞台,下面有为她举着荧光棒应援灯牌的粉丝,与她同台的有张韶涵、王菊、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华少、沈凌、周深等人。越努力越幸运,相信天蝎丹在未来会给大家继续带来好听的音乐,她的音乐之路也会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