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保剑锋曾黎默契擦火花 “天梅”CP互虐精彩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2: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保剑锋、马伊琍、曾黎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

  最新剧情中,就在我们以为霍梅扭转局面,成功让刘云天爱上她的时候,娃娃亲搅乱了我们的所有设想,剧情要开虐了,相爱相杀的关系越来越明显。刘云天和霍梅的日常相处“虐”得越来越甜,这一对cp太好磕,配合默契。网友惊呼互撩太甜,刘云天动心了,却傲娇不承认,虐死一大批网友。

  一个是精英女强人,一个是霸道总裁,他们两个人强强对决,让观众欲罢不能。网友表示看刘云天这个高智商总裁在霍梅面前小心眼的样子太有意思,嘴巴又贱又毒,时不时就要惹一下霍梅,惹急了人家自己又生闷气,像极了那种越是喜欢就越找机会欺负人家的幼稚小男孩。眼看这两个人的关系,要从总裁和小助理,变成男霸总和极有潜力的女霸总,对《在远方》中保剑锋和曾黎这条感情线观众可是越来越期待。

  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22点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播出,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