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热应援,「LRY18」刘人语巡回生日音乐会成都场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3: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0月10日晚7点半,创作少女刘人语在成都举办了巡回生日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刘人语气质清新,歌声甜美,点燃现场热情,引得尖叫连连,应援不断。

  生日音乐会开始之前,粉丝精心准备应援,场面温馨浪漫。白玫瑰生日花墙,整齐唯美的花篮、花束、花牌、展现人语不同面貌的生日易拉宝、甜蜜蔚蓝的甜品台以及各地粉丝联合制作的祝福视频等,无不显示出粉丝们别出心裁的真心,也更加表明了粉丝们对刘人语的喜爱。

  生日音乐会现场,刘人语清爽靓丽登场,活力开唱,原创歌曲《LRY》、《无人岛》,OST歌曲《Light up》、《心跳的证明》等真情演绎,感染力十足。生日当天发行的首张创作EP《LRY18》新歌《双响炮》、《定格》和《麻烦少女》首唱,个性张扬,风格百变,律动十足,声音鲜活动听,一首首歌曲演唱引爆全场热情。

  生日音乐会中,刘人语收到了许多前辈、老师、同行的祝福应援。作为嘉宾登场的阿沁老师,现场大赞刘人语的音乐潜力和才华,对她寄予很大期望,称她为华语乐坛未来新星。参与主演的电视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剧组送上了惊喜祝福视频。在这样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刘人语度过了她的十八岁生日。

  刘人语现场也特别感谢前辈、老师们以及粉丝的应援,更说道“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在未来逐梦道路上,更加坚定,更加努力”。

  在一片祝福应援声中,刘人语用一首新歌《双响炮》结束了本次生日音乐会。正因为有粉丝的陪伴她才能取得成功,也相信未来她能在前方的道路上一直闪耀光辉,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