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浪合伙人》娄艺潇全能“唱跳”, 百变造型呈现别样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4: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10月12日),大型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在观众的期待中播出。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受邀作为本期节目的音浪召集人,与音浪召集人腾格尔、萧敬腾分别挑选合伙人组成音浪团,完成音乐大秀。娄艺潇与96位合伙人组成微微艺潇音浪团,以“微微一笑青春年少”为口号,在24小时之内紧急排练,一起完成创意十足的音乐大秀《我要飞 》,跨界混搭,花式唱法,实现音乐梦想。

  音浪召集人娄艺潇和微微艺潇音浪团共同演绎歌曲《我要飞》,为了丰富观众的视听享受,娄艺潇没有单纯演唱,而是辅之以舞蹈,释放出自己的唱跳技能。配合不同的舞蹈,同时还保证稳定地演唱,娄艺潇展示出非凡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娄艺潇在这场大秀中换了两套造型,一开始,在拉丁舞节奏中,娄艺潇身着优雅性感的紫色风衣,随着后半段青春动感的节奏,娄艺潇脱去外套,红色短袖与蓝色短裤搭配,非常靓丽清爽。

  精彩纷呈的大秀背后,是娄艺潇与合伙人在辛苦付出。在排练时,娄艺潇发现把很多舞种融合到一起比较困难,但她和音浪合伙人们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努力克服困难,最后实现了多舞种的完美呈现。我们看到了青春靓丽、极具动感的音乐大秀,也看到了娄艺潇作为音浪召集人的强大负责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