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寒尽《明月照我心》开播 演绎霸气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6:39:40   来源:互联网   

  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出品,李阳执导,方逸伦、凌美仕、倪寒尽、董岩磊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明月照我心》正式在腾讯视频开始热播。该剧讲述了前来和亲的汐月公主李明月(凌美仕饰)和北宣资王李谦(方逸伦饰)经历种种坎坷,由彼此厌恶到相互喜欢,最后成长起来,相伴一生的故事。其中,青年演员倪寒尽饰演了勇猛将军云伺,与凌美仕饰演的公主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二人之间的感情线也是曲折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倪寒尽身形魁梧,冷峻的脸颊棱角分明,双眼刚毅有神,伴随着骏马戎装潇洒登场,足以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云伺这个角色对女主尤为痴情,千里迢迢赶来守护公主,渴望用执着深刻的真心和不离不弃的坚持,打开公主的心扉。究竟剧情会如何展开呢?

  据悉,倪寒尽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动作影视表演专业,有着极强的形体感染力和扎实的武术基础。之前倪寒尽在古装励志剧《白发》中饰演冷炎,他的动作戏份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次在《明月照我心》中他同样有着震撼精妙的武打场面,值得一看。每周一二三晚八点,腾讯视频将持续更新,期待倪寒尽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艳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