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雪莉确认死亡!韩媒曝雪莉在家中身亡 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6:4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警方在接到失望申告之后也前往雪莉的家中,确认雪莉已经身亡。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雪莉今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第一个发现雪莉情况不对的雪莉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雪莉平日里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10月13日雪莉曾经与经纪人通过电话,但是在这之后就一直没有联系了,经纪人觉得情况不对,就前往雪莉家中进行查看,发现雪莉在家中死亡。

  经纪人发现雪莉死亡之后也立即报警处理,警方前往雪莉的家中确认了情况,目前正在确认雪莉遗书的内容以及事情的原委。对于雪莉死亡的事情,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更是不敢相信。

  雪莉今年25岁,自2009年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她因为甜美的长相十分受欢迎,在韩国人气很高。而这几年雪莉因为言论以及一些在他人看来不能接受的行为,实受到了一些网络暴力,她此前还暂停过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出现在媒体面前。

  今年雪莉出道十周年,她本人也确定回归要一圈,出演了综艺,还发表了新专辑,作为歌手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此前她在出演的综艺节目,表示不明白网友为何要发言攻击她。她还曾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对她,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发文伤害她。

  很多人对雪莉的死亡表示不敢相信,希望这是误报。据悉,目前雪莉正在出演综艺节目《恶评之夜》状态很不错,而其她之前也确定出演电影,并且完成了拍摄,电影确定在明年上映,因此网友们对于雪莉的死亡表示不能接受。雪莉的接受采访也表示,目前雪莉的父母已经赶到雪莉家中了解具体的情况了。

新闻表情